新浪体育 英超

阿森纳神将夺冠时刻训队友:赢热身奖杯都庆祝?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在上海和拜仁踢了一场热身赛(国际冠军杯),枪手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强敌拜仁。赛后,切赫“训”队友的一幕,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在阿森纳击败拜仁之后,他们得到了一座奖杯,在颁奖仪式上,切赫站在中间手握奖杯,身边的阿森纳队友们都很兴奋,他们纷纷大声庆祝。不过这时的切赫,并未显得太过兴奋,相反,他在队友庆祝时却扭过头,和他们大声说话。随后,一边的小将们便停止了庆祝。

切赫到底说了什么?《每日电讯报》在今天进行了披露,他们还原了切赫当时的话语,切赫冲着身边队友训诫(admonishes)道:“这不是我们应该庆祝的奖杯!我们该庆祝的奖杯应该是赛季结束时的那个大奖项,而不是现在这个!”

对于已经35岁的切赫来说,他依然渴望着冠军荣誉,尽管他在切尔西夺得过英超、欧冠等重磅冠军,但来到阿森纳之后,切赫依然想要继续夺冠,他希望能把这种上进心传递给每一个阿森纳小将。值得一提的是,切赫这次“训”队友的行为,得到了球迷的一片点赞声!显然,被诟病缺少夺冠雄心的阿森纳,正需要这种渴望冠军的心态。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