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曼城摊上大事!违规接触1亿红星被告到FIFA

新浪体育

关注

姆巴佩在今年夏天,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红星之一,他几乎吸引了全欧洲豪门的关注。为了在这场惨烈的争夺战胜出,有球队私底下违规接触球员,这引起了摩纳哥方面的震怒。

就在今天凌晨,摩纳哥发表声明称,有豪门球队未经过摩纳哥允许,私底下接触姆巴佩及其身边的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合规权益,摩纳哥决定公开提醒这些球队,如果继续违规接触球员,那他们将把这些球队告上FIFA。一旦这样,那这些球队便可能遭到国际足联转会禁令。

天空体育透露,摩纳哥口中的某些违规豪门,是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而和姆巴佩传出绯闻的阿森纳、皇马等队,并未这样做。也就是说,其实是曼城和大巴黎违规接触姆巴佩,这才惹怒了摩纳哥。

过去一个赛季,姆巴佩为摩纳哥出场44次,攻入26球,表现非常出色。也因此,他引起了很多豪门的关注,身价更是被炒到了1亿英镑以上。不过,看起来摩纳哥却并不想出售这位18岁前锋。

附摩纳哥官方声明:

摩纳哥俱乐部遗憾注意到一些有分量的欧洲俱乐部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频繁与姆巴佩及其团队接触。

摩纳哥俱乐部提醒欧洲俱乐部,这样的行为违反了职业足球联盟行政条例第211条,以及国际足联球员转会法令第18条第三款的规定。

为了终止这种不被接受的情况,摩纳哥打算请求职业足球联盟和国际足联针对这些违规俱乐部启动惩戒程序。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