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5000万新援:因瓜帅转会曼城 想听他的教导

新浪综合

关注

曼城为凯尔·沃克支付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使其化身成历史上最贵的后卫。目前,这名球员正跟随新队友备战季前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及了这支由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 

“我认为以我们所拥有的这些球员以及教练,我们应该憧憬顶峰。这也是为什么我加盟这里的原因。在热刺我不是很幸运。最近的两个赛季,我们离冠军很近,但我们不是很走运,只差一点就做到了。” 

“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对热刺缺乏尊重,因为这些年他们为我做的事情都太美妙了,我很感激。不过现在我是曼城球员,我会和这些队友一起努力的。” 

瓜迪奥拉对我的加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前我就想来这里,听他的指挥。他训练过几名全世界最优秀的后卫,比如阿尔维斯和拉姆,因此我认为他会在足球知识方面帮助到我,所以我不能让加盟曼城的机会溜走。” 

(来自 新浪看点 体育有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