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队长:卢卡库有1特质 今年曼联曼城必须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队长孔帕尼表示,新赛季能够争夺英超冠军的球队很多,而曼彻斯特双雄则在“必须争冠”的行列之内。

夏天以来,曼城已经花费近1.4亿英镑买人(B-席尔瓦、埃德森、沃克尔),而曼联也花出了1亿多(卢卡库、林德洛夫),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新赛季的目标想必都是联赛冠军。孔帕尼说:“很难说谁是热门,在我看来,有能力争冠的球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曼城和曼联都必须把英超夺冠作为目标,必须这样,因为所有人眼下都在重金投入。”

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有可能出现孔帕尼对阵比利时同胞卢卡库的场景,对此,曼城队长说:“卢卡库有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特点,就是他破门的欲望。他受到过很多批评,但他最大的力量,就是对自己的信心,他会充满动力,持续进球,这将会是曼联从他那里得到的。”

北京时间明天(周五)上午9点半,曼联和曼城将在美国进行国际冠军杯的较量,孔帕尼说:“这是场友谊赛,但我永远不会把和曼联的比赛当成友谊赛来踢,我的立场很清晰:我妻子是曼彻斯特人,她支持曼城,她的家人则有红有蓝,有时候在圣诞聚餐时,这会成为一个问题,这表明了一场德比战的意义。”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