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边缘人获邀请却仅是租借 标价1200万无人问津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斯托克城队向曼城队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得到英格兰国脚中场德尔菲,但方式不是买断,而是租借。

27岁的德尔菲在曼城几乎被人遗忘,今年夏天,曼城俱乐部希望将他出售,要价是1200万英镑,但时至今日,仍没有人对德尔菲提出正式的报价,只有斯托克城来问询是否可租借签下这位英格兰中场。

德尔菲在2015年7月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城,转会费是1000万英镑,但他在曼城一队从未立足成功,上赛季他总共只踢了13场比赛,7场是英超,且其中仅有2场是首发出战(4月份对切尔西和赫尔城)。

另外,曼城俱乐部已经十分接近从巴塞罗那签下16岁中后卫埃里克-加西亚,总代价大约是160万英镑。5月份,加西亚刚跟随西班牙队获得了U17欧青赛的冠军。而在加西亚之前,巴萨已经失去了新秀约尔迪-姆博拉,后者被摩纳哥挖走。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