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又一重购!瓜迪奥拉会面德甲红星 截胡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今夏引援动作神速,他们先是签下了摩纳哥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随后又签下了本菲卡门将埃德松,花费超过7700万英镑。但,曼城不会停止引援步伐。现如今,曼城又一重磅引援浮出水面。

根据法国《Le10Sport》报道,多特蒙德20岁妖星登贝莱很有可能加盟曼城,这位妖星已经提前终止了夏季假期,飞赴曼彻斯特和瓜迪奥拉商谈转会事宜。这场“面试晚宴”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进行,瓜帅同时向球员透露了他的建队计划。

奥斯曼-登贝莱司职前锋,也能踢边锋,年仅20岁的他,过去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代表多特蒙德出场49次,攻入10球。在很多人看来,他是当今足坛新生代球员中,最具天赋的前锋之一。

现如今,登贝莱已经引起了很多豪门球队的注意。《队报》透露,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要得到这位多特蒙德妖星。甚至,大巴黎已经联系了登贝莱的经纪人。但如今看来,曼城将会赢得登贝莱争夺战。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