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4万周薪续约防线新星 学习切尔西攒刮刮乐?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官方已经确认允许球队的中后卫新星,阿达拉比奥尤下个赛季外租进行锻炼。

在此前一周,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刚刚与球队签订了一份周薪4万英镑,为期4年的合同。

有消息称,已经有一家参加欧冠比赛的球队和一支英超球队对阿达拉比奥尤产生了兴趣,与此同时,德甲联赛中也有球队关注着他的动向。

在过去的一年里,埃弗顿队和凯尔特人队在过去的一年里都对阿达拉比奥尤表示了兴趣,但是他与自己从青训队开始便一直效力长达15年的球队的亲密关系,成为了他最终选择留队的决定性因素。

曼城队对阿达拉比奥尤也有着很高的期望,他也被认为是曼城队未来的队长人选,但是俱乐部方面还是希望他能够租借到求他球队积累在顶级联赛的经验。

对于曼城来说,阿达拉比奥尤加盟一家英超球队更有利于他在明年回归时更好的融入联赛中,但他同样也可以加盟任一个欧洲的顶级联赛。

此前阿达拉比奥尤有过4次一线队的出场经历。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