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前皇马巨星踢英超被吓蒙:我X 这是橄榄球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还记得罗比尼奥吗?这位巴西巨星,曾在皇马有过惊艳表现。在皇马留下135场35球的记录后,他转投英超土豪曼城。但当这位前皇马巨星真正踢上英超比赛时,他却被英超的对抗吓蒙了。

前曼城球员若,是罗比尼奥当时的曼城队友,他回忆了罗比尼奥当年被英超壮汉们吓蒙的情景。若表示:“2008年罗比尼奥踢朴茨茅斯时,我打入了在曼城的处子球,但是这场比赛却发生了另外一件趣事。”

“当我们在球员隧道里准备进场踢比赛时,朴茨茅斯的球员有迪斯汀、索尔-坎贝尔、迪奥普、克劳奇,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巨人球队。当时,罗比尼奥看着那些家伙,直接蒙了,他一脸惊讶的问我:‘F**K!我们这是要打橄榄球吗?看看那些家伙的体格!’我回答说:‘是的,罗比尼奥,欢迎来到英超!’”

索尔-坎贝尔、迪斯丁、迪奥普等球员,都是英超有名的壮汉+硬汉。而以技术见长的罗比尼奥,面对这些壮汉时,心底自然有些惧怕。最终,罗比尼奥在英超只踢了一年多时间,便离开了。这位技术天才,看起来或许对英超的激烈对抗心有疑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