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新赛季踢出梦幻足球 期待2018再回中国打季前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个赛季取得英超第三名的曼城,早早就开始新赛季的准备动作,在球员引进市场上,迅速拿下B席尔瓦以及埃德森。蓝月亮决心带着2000万亚洲球迷的期待,在新赛季一扫四大皆空的遗憾。

曼城俱乐部代表托比表示,亚洲地区对于曼城俱乐部非常重要。在亚洲地区有超过2000万的曼城球迷,我们这几年着力于俱乐部在亚洲的推广,希望能够还没有变成曼城球迷的球迷能够变成曼城的球迷,也希望已经是曼城的球迷继续支持蓝月亮。

关于球迷们都非常关心的新赛季引援问题,托比表示现在俱乐部已经签下了两名新球员,但是球队的引援不会就此结束。“曼城现在阵容里已经有一 批非常优秀的球员,阿奎罗席尔瓦亚亚图雷还有更加年轻的萨内热苏斯。球队的理念就是要踢出漂亮的梦幻足球,展现足球最迷人的魅力。接下来还 需要引进什么新球员,这需要我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去确定,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夏天还会有更多的好球员补充到我们队伍当中。”

近年来,曼城和中国足球互动非常密切,包括中国领导人到曼城俱乐部参观,这让曼城上下都非常激动。托比介绍称,目前每年曼城都有超过30人的 教练团队在中国帮助发展青训,球队也来到了中国打季前赛。今年夏天球队季前赛安排在美国,但是俱乐部方面很期待,在下一个夏天曼城能够回到亚洲打季前赛,如果能回到中国打比赛,那是更开心不过的事情了。

对于曼城来说,和同城死敌曼联的竞争,不仅仅在老特拉福德和城市球场,也不仅仅在英超和欧冠,目前战火已经延伸至亚洲。对于新赛季,四线作 战的曼城子弹已经上膛,真如曼城代表所说的那样:一想到背后有超过2000万粉丝在亚洲地区支持曼城,球队就拥有无比的前进动力。(叶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