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红星被妈妈严管:钱都上交 不许让女友怀孕

新浪体育

关注

曼城球星热苏斯新增了一处纹身,他将母亲的照片形象纹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热苏斯正在巴西圣保罗养伤并度假,他在INSTAGRAM上贴出照片,展示自己的新作。他还写道:“你好,妈妈,谢谢。”

热苏斯曾说,这世上他有两个崇拜偶像,一是上帝,另一个就是自己的妈妈。

热苏斯的妈妈维拉-露西亚是一位单身母亲,早年在圣保罗贫民区独立抚养四个孩子长大,如今儿子热苏斯出息了,但露西亚还是把他当小孩子看待,管的很严。自从热苏斯在帕尔梅拉斯签下第一份合同起,她就要求儿子把所有收入都交给自己,平时只给儿子所需的零花钱,她称这样做是为了帮助儿子“脚踏实地”,不要飘飘然。

每一天,露西亚都会给热苏斯亲自做饭,确保儿子有充足的营养。对于热苏斯找女朋友,露西亚也有严格管控,她说:“他的女朋友必须按照我的规矩来,在街头不许过度热吻,来和我儿子过夜,也只许隔一段时间一次。我决不允许我儿子们不尊重其他人家的女儿,我的儿子们不会偷偷让别的女孩怀孕,我要求他们尊重别人,因为我一个人养大了他们,只有上帝在帮我。”

热苏斯自己承认,他是妈妈的乖孩子,一切都听妈妈的。除了这次纹身,他之前曾在身体上纹了这样的字样:“我走的每一步、我走的每一条路、我选择的每一个方向,你的手都在指引着我,维拉-露西亚。”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