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清洗法国名将已谈判 4千万买如今卖18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后卫曼加拉正在和法甲里昂队接触,商谈转会该队的事宜。

《每日邮报》称,曼加拉正在和里昂商讨转会,曼城方面希望卖掉他换得部分转会费,要价在1800万英镑上下,而当初曼加拉从波尔图加盟曼城的价格是3200万英镑(总额达4200万英镑)。

曼加拉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上赛季,他租借到西班牙瓦伦西亚队踢球,不过赛季结束后,瓦伦西亚并未选择将他买断。

里昂对于签下曼加拉很感兴趣,他们的提议是先租后买,不过,曼城方面不希望再租借曼加拉离队,他们的计划是直接出售以换取转会费。

除了里昂,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也对曼加拉表露出了兴趣,不过,这位26岁的法国后卫已经在周二前往里昂,开始和里昂俱乐部的谈判。

另外,曼城希望将西班牙前锋诺利托出售给塞维利亚,换回1000万英镑的收入,伊赫纳乔的标价则是2000万英镑,斯旺西、莱斯特城和西汉姆都对这位新秀射手感兴趣。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