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城签瓜帅昔日爱将已达协议 队友已向他告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媒曾爆料瓜帅在这个夏天会继续加大投入,以补强曼城现在的阵容。而据《镜报》等媒体的最新消息称,曼城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尤文边后卫、瓜帅昔日弟子阿尔维斯,这笔交易有望在近几天内正式宣布。

对于阿尔维斯转会曼城一事,《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阿尔维斯本人已经和曼城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他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转会到曼城俱乐部。而英国媒体表示,阿尔维斯的转会费只有500万英镑,尽管阿尔维斯已经34岁,但是考虑到他上个赛季特别是在欧冠淘汰赛期间的突出表现,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十分划算。而阿尔维斯本人也非常渴望同瓜帅再度联手。

《米兰体育报》表示,目前阿尔维斯和尤文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是阿尔维斯却并不喜欢在都灵的生活。另外,他想要一份年限稍长的合同,但是尤文方面却并不打算为一名34岁的后卫提供这样的合同。

而阿尔维斯队友伊瓜因的一个举动,似乎也说明了阿尔维斯就要离开尤文了,伊瓜因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录制了一段视频,并在视频中说道:“嘿,达尼老兄,该对你说什么呢?很开心能和你一起踢球,真希望我们在一起时间能够再多一些。祝你将来一切都好,再见,天才!愿你永远保持乐观与微笑!”

伊瓜因在发出这条视频之后不久,就把它删掉了。而伊瓜因的这一举动,也让媒体纷纷猜测,阿尔维斯或许真的要在这个夏天离开尤文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