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格兰红星被瓜帅越用越废 5000万打水漂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客场挑战法国的友谊赛最终以2-3的比分结束。虽然三狮军团锋霸凯恩先拔头筹,虽然下半场刚开始瓦拉内便染红离场,但英格兰还是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索斯盖特的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便是羸弱的防线,身为中后卫的斯通斯更是展露了“天坑”属性。

和上场与苏格兰的比赛相比,索斯盖特的排兵布阵出现了6处变动,斯通斯也获得了首发机会。赛前,不少人认为斯通斯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不过他的角色并没有发生转换,斯通斯出现在了三后卫体系的中后卫位置。经过10分钟的试探后,凯恩为英格兰先拔头筹,在法国掌控了比赛之后,乌姆蒂蒂很快便扳平了比分。

随后,斯通斯则一次又一次的成为法国球员表演的背景板。 第26分钟,斯通斯在自家禁区内拿球,皮球被上抢的登贝莱成功的抢断,好在随后的传中球并未形成威胁。第43分钟,斯通斯见登贝莱突入禁区迅速倒地飞铲,但后者轻巧的一扣便将斯通斯彻底过掉,而法国正是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风云突变,英格兰获得了极具争议的“红点套餐”,在多人应战的情况下,英格兰依然没有展现出对比赛的控制力。而斯通斯则依然是法国队主攻的对象。第61分钟,法国中场直塞,斯通斯身边的姆巴佩欲启动,他一把将这位红遍欧洲的小妖拉倒。虽然裁判吹罚了曼城后卫犯规,但他显然并不服气,多次上前指着姆巴佩理论,显得有些恼羞成怒。

斯通斯最狼狈的一刻出现在比赛第70分钟,同样在禁区之内,姆巴佩故技重施,一个轻巧的扣球过掉斯通斯,随后的打门狠狠的击中了横梁。起身后的斯通斯大脚解围时却将皮球踢疵,再次送给法国一次射门良机,好在对手没能把握住机会。

纵观整场比赛,斯通斯的表现均堪称噩梦,他一次又一次的成为了姆巴佩、登贝莱等法国妖星的背景板。一位英国网友留言表达了对曼城中卫的不满:“约翰-斯通斯,最大的水货。他是一名不会防守的后卫!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够继续成功入选国家队。”

瓜迪奥拉在去年夏天入主曼城后花费5000万英镑将斯通斯买下,但这位被认为是英格兰防线的新星却在伊蒂哈德迷失,低迷的表现也让斯通斯则成为了人们诟病的对象。而来到国家队,斯通斯依然没有找到最佳的自己,被网友怒骂为“水货”。毫无疑问,这位瓜帅钦点的后防强援在曼城一年后没有涨球,防守技术上的不足甚至不断被放大。难道,瓜迪奥拉这笔巨资要打水漂了?

(白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