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震撼!曼城启动3亿豪购计划 为瓜帅再买4猛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葡萄牙中场席尔瓦加盟曼城

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瓜迪奥拉的成绩并不理想,他麾下的曼城本赛季没有收获任何一项冠军,瓜帅执教生涯里还是首次经历无冠的尴尬。不过曼城高层依然非常信任瓜迪奥拉,瓜帅也相信自己的足球哲学可以在英超成功。

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以贝尔纳多-席尔瓦为开端,曼城今夏计划砸下3亿英镑为瓜帅引援。《独立报》称,4300万收购贝尔纳多-席尔瓦只是曼城今夏豪购狂欢的开始。曼城还计划在多个位置上进行补强。

其中为了弥补萨巴莱塔和萨尼亚离开后的空缺,曼城将引进热刺的边卫沃克。此外,曼城近来还关注着摩纳哥的门迪,这位左边后卫被视为瓜帅钦点的引援目标。来自RMC的消息称,曼城愿意为门迪报价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需要面对曼联等队的竞争。

《太阳报》的消息称,瓜帅对于摩纳哥的法比尼奥也很有兴趣,这位可以胜任右后卫和后腰的巴西悍将预计身价也会超过3000万镑。除了曼城外,曼联和尤文图斯也是法比尼奥的追求者。

攻击线上,此前英国媒体一直提到的名字是阿森纳的核心桑切斯,智利人预计今夏有很大的可能会离开阿森纳,包括拜仁,曼城和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他的情况。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