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4300万!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 瓜帅钦点新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7月1日正式加盟,席尔瓦将身披蓝月亮20号球衣。

根据天空体育,BBC等多家英国媒体的一致消息,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转会费为4300万镑,双方将签约5年,具体的附加条款则没有被披露。早前《电讯报》曾称,席尔瓦的转会费最高可达6000万镑。

B-席尔瓦的职业生涯从本菲卡起步,在2013年参加了U19青年欧冠并且晋级决赛。B-席尔瓦在2014年租借加盟摩纳哥,加盟后首个赛季就帮助摩纳哥晋级欧冠1/4决赛,并获得法甲第3名。

本赛季B-席尔瓦的表现非常出色,打入11球的情况下还送出了10次助攻,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且送出一次助攻。

在谈到加盟曼城时,B-席尔瓦坦言:“我现在感觉很棒,自己已经成为世界最顶级球队之一的成员了,很开心能为曼城效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完成目标。”

在谈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时,B-席尔瓦称:“瓜帅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教练之一,如果有机会接手瓜帅指点,让我很难拒绝。瓜帅在巴萨和拜仁都获得了多项冠军,很开心能与瓜帅共事。”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