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4300万新援猛吹瓜帅:最佳教练 没法拒绝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正式宣布签下了贝尔纳多-席尔瓦,BBC和天空体育的称转会费高达4300万镑。这位瓜帅钦点的新核在英超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在接受采访时,贝尔纳多-席尔瓦谈了自己加盟曼城的心路历程。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法甲时身披10号,不过如今曼城的10号在阿圭罗的身上,最终贝尔纳多-席尔瓦选择了20号,原因是自己租借瓦伦西亚时曾穿过这个号码。

席尔瓦还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他说:“我感觉很好,现在我加盟了一家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很棒。我期待着做到我的最好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而谈及瓜帅,贝尔纳多-席尔瓦说:“即使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也是最好的主帅之一。当你有机会被瓜迪奥拉训练,你当然没法说不。我们都知道他在巴萨和拜仁的成就有多么惊人。我们相信他在这也会赢得冠军。能够有机会和他共事真的很棒。”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