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疯狂大清洗继续升级 官宣四大将今夏离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官方单日清洗4员大将

北京时间5月26日,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纳瓦斯、克里希、卡巴列罗、萨尼亚四名球员在本赛季后将会离队,下赛季不会再为球队效力。

纳瓦斯在2013年夏天加盟曼城的。作为一名特点鲜明的边锋,速度极快的纳瓦斯在右路的突破和传中是一绝,效力曼城的4个赛季,纳瓦斯为曼城178次出场,打进8球并贡献38次助攻,在本赛季瓜帅入主曼城后,由于不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要求,纳瓦斯的战术地位也在下降。

曼城宣布球队边后卫克里希本赛季后将要离队。克里希2011年加盟曼城,共为曼城出场203次,并且攻入了3粒进球。同时也帮助蓝月亮两次斩获英超桂冠,两次夺下联赛杯冠军。

曼城宣布替补门将卡巴莱罗今夏离队,35岁的卡巴列罗在曼城效力了3年,他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

卡巴莱罗2014年夏天加盟曼城并签下3年合同,转会费600万英镑。卡巴莱罗是之前佩莱格里尼执教马拉加时的爱将,带到曼城后阿根廷人担当哈特的替补,并主要在国内杯赛中出场。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执掌球队后,因大手笔从巴萨引进的智利门神布拉沃状态低迷,卡巴莱罗以稳健的表现得到了瓜帅的信任,这赛季他得到了27次出场机会,表现也十分出色。效力曼城的3个赛季,卡巴莱罗共为曼城出场48次。

曼城宣布球队后防大将萨尼亚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这也是一日之内蓝月亮清洗的第4人。

2007年7月,阿森纳以600万英镑从欧塞尔签下萨尼亚,随后的7年时间,他共为阿森纳出战286场,并成长为法国国脚。2014年6月,萨尼亚离开阿森纳,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城。

为曼城效力3年期间,萨尼亚各项正式比赛出场86次,随队获得过一次联赛杯冠军。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