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6000万!曼城第一签体检只待官宣 截杀曼联猎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经历了一个无冠的失望赛季后,曼城和瓜迪奥拉没有浪费一丁点时间,球队的引援计划已经迅速开展。来自《电讯报》等多家欧洲媒体的消息称,摩纳哥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即将成为曼城今夏的第一笔签约。

《电讯报》称,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昨天飞到了曼称斯特,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体检,并将转会曼城,摩纳哥已经和曼城就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这位葡萄牙悍将将成为瓜迪奥拉今夏的第一签。

席尔瓦的转会费还没有被证实,不过《电讯报》称,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估价为5230万镑(约6000万欧元),而他的转会费最高预计会达到6000万镑。

出生于1994年8月10日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现年22岁,身高1米73,可以胜任边锋和中场。刚刚过去的16/17赛季,席尔瓦代表摩纳哥出战了56场比赛,打进了11个进球,是球队夺得法甲冠军的核心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贝尔纳多-席尔瓦一直和曼联联系在一起,他也被视为红魔的主要猎物之一。不过显然,如今曼城在这笔转会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