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暖心!曼联曼城也有联手的一天 共同捐助100万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自从看球的那天开始,球迷们印象中,曼联和曼城就是死敌的形象。不过在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两家俱乐部则团结了起来。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和曼城联手为恐怖袭击的受害者捐助了100万镑。

《曼晚》称,在此前的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事件中,共有22人遇难。事件发生后,曼联和曼城两家当地的俱乐部立刻做出了反应,两家俱乐部共同想曼彻斯特急救中心基金会捐赠了100万镑的善款,帮助在恐怖袭击事件中的22位遇难者和64位伤者的家庭。

曼联副总裁伍德沃德说:“星期一晚上的袭击让所有人震惊。两支俱乐部一直是曼彻斯特本土文化的重要部分,我们应该对这次灾难做出回应。除了捐款,两支俱乐部还会继续合作,双方的基金会也会开展一系列活动,重建曼彻斯特的信心。”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谈这次合作:“自从恐怖袭击发生以来,看到曼彻斯特迅速凝聚成一股团结的力量,我们非常感动。两支俱乐部都希望通过捐赠,最大限度地帮助受恐怖袭击影响的人们。同时也希望向全世界展示曼彻斯特的坚韧和勇敢。”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