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KO曼城曼联!摩纳哥签下欧洲红星 转会费25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欧洲主流联赛逐渐收官,转会市场上的硝烟开始弥漫。欧陆豪门,已经打响了军备竞赛。就在今天凌晨,法甲冠军摩纳哥宣布签下了一位红星。

摩纳哥在其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签下年仅20岁的中场小将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方面证实,摩纳哥为蒂莱曼斯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创造了安德莱赫特队的转会费历史纪录。

蒂莱曼斯从13-14赛季开始,成为安德莱赫特队的主力球员。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他出场53次,攻入18球,表现非常惊艳。过去4个赛季,他总计为安德莱赫特出场185次,攻入35球。

由于表现出色,蒂莱曼斯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红星。曼联、曼城、国际米兰等队,都有意在今夏签下这位小将。不过摩纳哥却抢先一步,签下了这位潜力出众的实力派小将。

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示:“蒂莱曼斯帮助安德莱赫特赢得了比利时联赛冠军,并被评为最佳球员。他被许多豪门追求,但是他却选择了摩纳哥,这让我很高兴。这证明,我们的吸引力正越来越大,能吸引到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本赛季,摩纳哥夺得了法甲冠军,并在欧冠中一路杀至半决赛。他们的成功,正是依靠巴卡约科、姆巴佩等年轻球员取得。如今,他们准备继续青春风暴。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