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德足协确认曼城飞翼接受手术 无缘出征联合会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足协消息,曼城边锋萨内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比赛,也不会出征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比赛。

根据德国足协官方的声明,萨内将会接受鼻部手术,从而缺席国家队赛事。萨内本人表示:“我本来想要去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但在和医疗团队讨论之后,我决定利用夏季的休赛期来做手术,这样我就可以带着完全健康的状态来开始新赛季。”

这位边锋将缺席6月6日客场与丹麦的热身赛,以及6月10日主场和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今年的联合会杯,则将于6月17日-7月2日在俄罗斯进行。德国队和智利、喀麦隆、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萨内退出联合会杯名单之后,德国队暂时还没有宣布替代人选。而向FIFA提交最终23人名单的最后期限是6月7日。萨内去年夏天加盟曼城,本赛季为蓝月军出场37场各项比赛,总共打入9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