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连阿森纳都打不了欧冠了 你看英超有多乱

新浪体育

关注

客场5-0大胜沃特福德之后,曼城的这个赛季落下了帷幕。球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瓜迪奥拉说:“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压力。祝贺切尔西和热刺,我们很高兴拿到第3名。下赛季阿森纳不会参加冠军联赛了,这反映了英超联赛的复杂性。我们直接进入了冠军联赛,我很开心。”

瓜迪奥拉认为:“这个赛季,我们做出了很多有益的事情。人们会根据结果评判你。(与切尔西的)差距太大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会尝试的。曼城并不是像曼联或者阿森纳那样有着悠久的欧战历史的俱乐部,但现在,我们连续参加欧冠五六年了,我们会尝试缩小与顶尖俱乐部间的差距。下赛季,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将出现在伊蒂哈德球场。我不知道我们要加入哪些东西。这是我训练过的最棒的团队之一,他们永远不会放弃,与他们共事是我的乐趣。”

谈到今天比赛,瓜迪奥拉说:“沃特福德目前比较困难,但他们一度排名第7。马扎里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但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今天的比赛,老将亚亚-图雷中途被换下场,瓜迪奥拉特别称赞了科特迪瓦人:“我对他说了谢谢。他的表现令人吃惊,尤其当我们在比赛中遇到麻烦时。明白这一点并不容易。当比赛打得不顺利时,老球员会主动要求,站出来,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下赛季,曼城的人员将经历怎样的变动呢?瓜迪奥拉表示:“关于球员们的未来,无论我们会对他们说什么,都不会对你们(记者)说。现在,我们对英超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很遗憾我们没能战斗到最后。有一两个对手比我们更强。”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