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经纪人:曼城天王不会去中超 这不适合他的等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合同马上就要到期的图雷下赛季究竟去向如何,一直是曼城球迷关心的话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图雷的经纪人也谈到了目前的情况。他宣称:“图雷不会去中超或者大联盟,他很喜欢意大利,而且意甲也是顶级联赛。”

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经纪人塞卢克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与任何俱乐部有过实质上的接触,我们拥有无限可能性。意大利是一个很美的地方,而意甲联赛也是顶级联赛。”

“我们愿意听取任何报价,然后再做决定。但是我们也需要明白一点,图雷是一名花费很高的球员,不是任何俱乐部都能负担得起的,只有经济和竞技上都有相当规模的球队才能得到他。例如德甲的话,只有拜仁才适合图雷的等级。我们不可能接受中超或美国的邀请,图雷依然渴望胜利,他想留在高水平赛事。”

针对图雷是否续约的问题,塞卢克也作出了回复:“在足球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可以说图雷马上就是自由球员了,他可以自由加盟新的俱乐部。我们考虑了很多,在谈判桌上也有很多选择,我们很快就会做出决定。欧洲的联赛都很好,但是我们没有特殊偏爱,现在也没有球队处在杆位,至少现在没有。”

(克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