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被质疑急了!犀利回击曼联传奇:你执教被炒

新浪体育

关注

瓜迪奥拉去年夏天重金打造曼城,但是过去一个赛季,曼城却四大皆空,踢出了一个失败的赛季。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便质疑瓜迪奥拉,称他那套在英超玩不转,结果这位红魔名宿遭到了瓜帅的犀利反驳。

加里-内维尔此前评论曼城时表示:“瓜迪奥拉有一套自己的执教思路,现在他正在曼城推行他的方案。但我认为,瓜迪奥拉的哲学,违反了英超的规则,他那套在这里混不开。英超有着寒冷且赛程繁密的冬季,而且比赛强度很高,他在这样一个联赛,用他那种方式赢得冠军?”内维尔显然不看好瓜迪奥拉能在英超取得成功。

对于内维尔的评论,瓜迪奥拉却给予了驳斥,他表示:“我听加里-内维尔说,也许我们得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他可不能这么说,因为他毕竟没有在国外联赛踢过球。他在西甲执教过,当过瓦伦西亚主教练,但是在那里,他显然意识到了当主教练并不容易,很不容易!”

2015年12月2日,加里-内维尔成为瓦伦西亚主教练。但是内维尔带队战绩糟糕,一共参加了28场正式比赛,战绩是10胜7平11负,其中联赛更是16场3胜5平8负只拿到14分。执教了仅仅4个月,他便被解雇,这也是内维尔非常惨痛的一次经历。结果瓜迪奥拉直接翻出这段历史,用来回击内维尔对他的质疑。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