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城大将为瓜帅叫屈:裁判针对我们 他能怎么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足总杯1-2不敌阿森纳,含恨出局后,曼城本赛季可以捍卫的东西已经不多了,能够争夺的,只有欧冠资格了。而曼城大将亚亚-图雷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裁判很失望。

亚亚-图雷首先表示,他们对裁判的判罚很有意见:“你觉得瓜迪奥拉是那种可以接受失利的人吗?但如果裁判下定决心要和我们对着干,我们还能咋办?”

“这样输掉比赛总是非常痛苦的,代价太高了。如果你公公平平的输掉比赛,像是我们输给摩纳哥那样,那也值了,但这场比赛太扯了,非常伤心,我很难忘怀,因为它让我十分,十分愤怒。”

“足球就是这样,你必须理解,但我觉得裁判必须应该出来,解释自己的观点。不然他们这工作也太容易了。”

“而且,你要是对裁判说一两句什么……你就成了全世界的焦点了,你懂的,英足总就会跑来罚我,最后裁判还是什么都不用在乎,拍拍屁股走人,我们能咋办?”

图雷也表示,他们不会就此沉沦:“我会可怜自己吗?不会,我只是觉得失望。离周四(曼市德比)没有几天了,我们必须很快的调整过来。如果能够赢下曼联,我们就能忘记这场失利,不过如果我们输了,一切还会更加艰难。”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