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哈维披露瓜帅最想签的1人:眼下全英最强就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热刺新星阿里进球集锦

瓜迪奥拉预计会在夏天对曼城进行大的改造,蓝月亮在转会市场上又将一掷万金。据瓜帅在巴萨的旧将哈维称,热刺中场阿里是一个主要目标。

热刺在2015年以500万英镑从MK顿斯签下阿里,如今后者已成长为英格兰的明星,他连续两年当选球员协会的年度最佳新秀,是热刺的顶梁柱之一,哈维称,瓜帅对阿里非常看好。

“我和佩普聊,我知道他意识到,签下英格兰本土球员很重要,”哈维说,“我确信在夏天他会在全欧洲买人以提升阵容,但我知道他也会重点看看英超。”

“眼下最好的英格兰球员,也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那就是阿里,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技术上说,佩普喜欢这类球员,而他也是那类适合佩普风格的队员。”

“我确信,热刺不想放走阿里,但我们都知道,曼城有巨大的财力。”

《太阳报》此前披露,瓜迪奥拉希望在夏天签下阿里,而《每日邮报》则称,瓜帅甚至可能在计划一笔打破世界纪录的转会交易。当然,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处在传闻阶段,哈维的“曝料”只表明瓜帅有这样的意愿,至于曼城是否真会出手、能不能得手,一切都要到夏天才能揭晓答案。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