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重建曼城!已递交2.5亿转会申请 购4大王牌

新浪体育

关注

联赛杯出局、欧冠出局、英超早早无缘争冠、足总杯也出局,本赛季的曼城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这样的曼城,让瓜迪奥拉意识到,现在这支球队并不完美。也因此,瓜帅准备在今夏继续豪购重建曼城。

《太阳报》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向曼城提交了一份2.5亿英镑引援计划,他准备在今夏大幅改革曼城阵容。如今这位西班牙主帅的申请,已经获得了曼城高层的批准,今夏瓜帅将会砸出2.5亿巨资,打造新曼城。

在获得曼城的财力支持后,瓜迪奥拉将会优先求购四大悍将,籍此来帮助曼城成为一支下赛季能够夺冠的球队。目前,瓜帅先行确定了三大引援目标——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热刺后卫凯尔-沃克,以及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

桑切斯想要离开阿森纳,曼城今夏将会全力争夺这位枪手前锋。而凯尔-沃克司职右边卫,如今他是热刺的主力球员,过去几个赛季他都表现非常出色。今夏萨尼亚和萨巴莱塔的合同都将到期,因此曼城也急需补充一名右边卫,瓜帅因此盯上了沃克。

另外,瓜迪奥拉对曼城的防守也不满意,他决定引进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这名中卫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一批中卫之一。至于曼城的第四个引援名额,将会在曼联左边卫卢克-肖和摩纳哥妖星本杰明-门迪之间产生,瓜迪奥拉将会继续观察,然后做出决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