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瓜帅:我们有更多机会却输了 就像我们这整个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带领曼城全场在射门和控球上占尽优势,却没能够把优势转化为胜利,还断送了本赛季最后的锦标希望,瓜迪奥拉可以说是今天最大的输家,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我们奋力搏杀,对决赛充满着渴望。我们做了一切能做到的。祝贺阿森纳,我们会在下个赛季做的更好的。我们在这里流了汗,有更多的机会,但这结局就像整个赛季曾经发生过的一样。”

“我们踢出了想要的足球,这就够了。我们很伤心,但明天我们还得站起来踢完这个赛季。”

“我没有遗憾,我只是需要在硬仗里更有竞争力,我们来是为了结果的,希望明年我们能踢得更好。”

至于本场比赛的门线争议,瓜迪奥拉表示:“不幸的是,我不是裁判。那不重要,我不想谈论他。”至于无缘决赛是否会让瓜帅肩头的压力增加,他表示:“就像过去一样,我肩上的压力从未减轻过,直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