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瓜帅要一直重用布拉沃:丢球怪后卫 继续踢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瓜帅:联赛冠军已无望

布拉沃本赛季噩梦般的表现,让曼城遭受了很多伤痛。而力主引进布拉沃的瓜迪奥拉,也因此受到了很多批评和嘲讽。面对巨大的压力,瓜迪奥拉被迫剥夺了布拉沃的主力位置,但如果你以为瓜迪奥拉就此认栽了,那你就大错特错。

《曼城晚报》透露,瓜迪奥拉依然全力支持布拉沃,他告诉曼城的球员们,必须做好防守工作,而不是简单的就让门将暴露在对方的火力之下。虽然布拉沃本身的表现并不好,但瓜迪奥拉依然非常信任布拉沃,他打算继续让布拉沃留下并担任曼城首发门将。

今年一月下旬开始,由于布拉沃此前的表现实在难以服众,瓜迪奥拉只能将他排除出首发阵容。但经过两个多月时间的缓冲后,瓜迪奥拉近期又开始让布拉沃首发,最近两场英超比赛,布拉沃都是曼城的首发门将。在瓜迪奥拉看来,布拉沃之前表现不好,是因为他缺少信心。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后,他又具备了首发出场的资格。

《曼城晚报》表示,瓜迪奥拉今夏将会为曼城购入新门将,现在他盯上了桑德兰门将皮克福德、本菲卡门将埃德森,但在瓜迪奥拉心中,布拉沃依然是他的战术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环,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并未改变。哪怕瓜帅过去两三个月里,屈服于压力将布拉沃拿出首发,但瓜帅始终认为当时布拉沃表现不佳,主要责任在后卫身上,是他们没有做好防守,才导致布拉沃屡屡出丑。未来,他还会继续重用布拉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