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半场零射门!曼城被摁在地上摩擦 欧冠队史最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曼城1-3摩纳哥无缘八强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收官战中,曼城在路易二世球场遭受了一场1-3的失利,饮恨止步欧冠十六强,然而比比分更惨的是,这场比赛曼城的颓势相当让人惊讶,尤其是上半场,用被摩纳哥“吊打”形容,毫不过分。

上半场摩纳哥很快就凭借姆巴佩和法比尼奥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看了比赛的人就知道,曼城的绝望远远不止落后2个球那么简单。从比赛哨声吹响的那一刻起,曼城就基本上没有通过过中线,无论是德布劳内还是席尔瓦还是萨内,只要一拿球就在摩纳哥的围剿下丢球,遭到死死压制,毫无还手的余地。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和摩纳哥的射门比为0-6,角球比为1-3,就连瓜迪奥拉引以为豪的控球率,也以47%-53%被法甲豪门压制。而实际场面比这个数据还惨,因为曼城的控球几乎都在本方半场,整个上半场,曼城只有一次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

根据Opta的技术统计,这是自从曼城参加欧冠以来,第一次出现半场射门挂零。说它是曼城队史表现最为惨淡的半场,丝毫不为过。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