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大度!菲尔米诺无缘世界杯后向入选的球员表示祝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表现大度,尽管周一未能入选世界杯大名单,他仍然向获得征召的巴西球员表示祝贺。

曾55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菲尔米诺,没有入选蒂特的世界杯26人名单,将无缘卡塔尔世界杯,这对这位31岁的前锋来说是一大打击。

不过一天后,菲尔米诺打破沉默,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我想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声谢谢,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昨天,事情并没有像我期待或者梦寐以求般发生,但我可以回首往事,仍然对上帝怀着感恩的心,因为他让我实现了很多梦想。”

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的菲尔米诺表示:“我想借此机会向所有获得征召的球员表达我的敬意和祝贺。保卫我的国家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一种荣誉,尤其是上帝给了我这份礼物,让我做了最好的准备。”

由于菲尔米努没有入选巴西队名单,内马尔是蒂特选9名前锋中唯一一位年龄25岁以上的进攻球员。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