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我们的变阵很成功 阿诺德防守很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在周二的欧冠中战胜了格拉斯哥流浪者,主教练克洛普赛后点出了变阵的必要性,他还称赞了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后卫阿诺德。

在这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比0击败流浪者队,克洛普放弃了4-3-3阵型,改为4-2-3-1阵型,球队的表现立即得到改善,本赛季饱受批评的右后卫阿诺德更是利用任意球破门。

克洛普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有时候你只需要做出改变。我们踢得很好,防守也很牢固。”

克洛普称赞了阿诺德:“他踢得很好,特别是防守,当然他还进了一个漂亮的球。我们过去有过整体上防守问题,这不仅仅是阿诺德一个人的问题。”

队长亨德森则希望队友们不必理会网络的言论,要专注于踢好比赛,“当你表现不好时,尽量不要去看网上的评论,让那些噪音自行消息。要专注于自己的训练和比赛,但这肯定不容易做到。”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