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C罗梅西也曾面临信心不足问题 必须尽快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本赛季的开局令人失望,迄今为止在英超只赢了2场比赛,在欧冠中曾以1比4惨败给那不勒斯,他们期待在周二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反弹。

克洛普表示:“在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我们发现自己陷入了低谷,必须尽快改善,但在输给阿贾克斯之后,却未能保持势头。当你发现问题并认为有解决方案时,你希望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足球界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谈到信心问题,克洛普以当代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为例说明问题,他表示:“你认为C罗现在处于自信心最足的时候吗?这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上个赛季也发生在梅西身上。你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当你准备好了,结果就会到来。我们必须再次保持耐心,做正确的事情,然后事情就会好起来。”

至于被评为水货的高价新援努涅斯,克洛普认为这与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有关,“我们很冷静,他并不担心。球队没有起飞,这让这位射手很难踢。”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