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驳索斯盖特:阿诺德是好后卫 任何阵型都能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克洛普不同意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观点,后者此前表示,纽卡斯尔的特里皮尔比阿诺德更强,阿诺德仍有改进的空间,是一名优秀的后卫。

欧洲国家联赛对意大利,阿诺德坐替补席,对德国的比赛更是没进大名单。

索斯盖特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使用阿诺德,表示自己觉得纽卡斯尔的特里皮尔比他更全面,特里皮尔攻守兼备。

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此不不同意:“我们这里没有任何问题,你知道国家队和俱乐部是不一样的。我对阿诺德有不同的看法。人们说他不是一个好的后卫,这是不对的。他绝对是一个好后卫,即使他防守不总是那么好。他只有23岁,球队将继续训练他。无论我排出什么阵型,我都会选择阿诺德,因为他很好。”

克洛普表示,英格兰队人手充足,并不意味着阿诺德不够好,“英格兰在这个位置上有很多球员,这很幸福,詹姆斯是可以打三个位置的后卫,在切尔西也很出色。选择他是索斯盖特的决定,他对此负责,但我的看法不同,没有对错之分。阿诺德回来时很不高兴,但他接受了教练的决定,因为他是一个积极的人。”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