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这场胜利只是第一步 球队还有提高的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二,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2比1击败阿贾克斯,结束了近期2轮不胜的颓势,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这只是开始,不代表一切都已成为过去。

利物浦最近2场比赛不胜,他们0比0平埃弗顿,另外1比4惨败给那不勒斯。此外他们在联赛中也只获得2胜3平1负,但本场比赛利物浦2比1击败阿贾克斯,而且他们全场狂射25脚,10次射正。看上去状态已经恢复,但主教练克洛普表示,这只是第一步,球队还要继续努力。

克洛普赛后表示:“我不是吹毛求疵,看马蒂普在打入致胜进球后的庆祝场面,就知道我们的球员们是多么兴奋。但一切并未过去,这只是第一步,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会有很长的休息时间,布莱顿在等我们。”

因为本周英超对切尔西的比赛推迟,利物浦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1日对阵布莱顿。

克洛普表示,球员们表现不错,但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特别是定位球方面。他有理由相信球队还有改进的空间,而阿贾克斯以3次射门和一次射正就一度扳平比分,证明利物浦的防守仍然不够严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