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渣叔:这段时间仿佛被诅咒 一问题比落后4分更严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第二轮,利物浦1比1与水晶宫战平,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接受了采访。

渣叔表示,本场比赛利物浦不够走运,水晶宫的战术是后防线5人防守,球队进行反击,扎哈的速度让利物浦感觉困难。利物浦下半场开局后表现还不错,但球员吃到红牌是一个打击。

对于努涅斯的红牌,克洛普表示这确实是红牌,但努涅斯是被挑衅了,这不是他应该有的表现。努涅斯知道他让队友们失望了,他会和努涅斯谈谈。努涅斯知道自己会面临这样的挑衅,中后卫都会这样做,但他的反应不是球队需要的。

克洛普表示,接下去会让努涅斯进行体能训练,让他变得更强大。

渣叔仍然称赞了球队,表示4分钟之后利物浦扳平了比分,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利物浦仍然非常努力,他为球员的表现自豪。

克洛普认为球队情况不是很顺,最近一周各种情况都对利物浦不利,好像有一个女巫在大楼里念咒语,球队伤病很多,能做出目前的反应已经让人骄傲。

对于目前的开局,克洛普表示2轮2分不是利物浦想要的,但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真正的大问题是伤病,接下去一周必须要有一两位球员复出,但不知道这有没有可能,而且下轮比赛努涅斯也不能上场。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