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2连平后只排名第12 落后曼城已多达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万万没想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砸入重金引援的利物浦,在赛季刚刚开始2轮后,就落后卫冕冠军曼城4分了。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利物浦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比1被水晶宫逼平。

这场比赛,水晶宫的扎哈率先取得了进球。对利物浦来说不利的是,第57分钟努涅斯在与安德森的冲突中头撞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

虽然4分钟之后迪亚斯为利物浦扳回一球,但最终利物浦未能逆转比分,只收获1个平局。

2轮比赛后利物浦遭遇两连平,英超首轮他们客场2比2与富勒姆战平。

利物浦目前只积2分,排名英超第12位。接连与两支中下游球队战平,对利物浦来说情况十分不利,他们落后曼城和阿森纳都是4分。

曼城本赛季开局就表现稳定,虽然哈兰德还未完全融入球队,但首轮客场2比0击败西汉姆联队,第二轮4比0大胜伯恩茅斯,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势头。

利物浦这边,虽然引进了努涅斯,但放走马内可能对球队的进攻造成了较大影响,而努涅斯在联赛第二轮就被罚下,更是对利物浦不利。

上赛季,利物浦落后一度曼城14分,最后追到只剩下1分,不过最终也未能反超曼城夺冠。这赛季,利物浦开局就落后,克洛普该如何化解局面?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