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克洛普:哈兰德可激励努涅斯 现在最重要的是适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城和利物浦今年夏天各自购买了一名世界级前锋,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曼城的哈兰德可以激励自己队中的努涅斯进步。

克洛普认为,两人仍在努力适应新环境,当务之急是融入球队:“如果到了赛季末,两人都在争夺最佳射手的话,这可能会给努涅斯一点激励也说不定。我现在对他不太了解,所以对他来说贡献进球和助攻更为重要。”

“很明显,曼城和哈兰德一拍即合,他们的球队习惯于创造很多机会,哈兰德擅长利用机会。但我们只需注意自己的比赛方式就可以了。”

媒体喜欢比较这两名新加盟英超的前锋,努涅斯身价为8500万英镑,外加各种额外费用。上赛季他在本菲卡打进了惊人的34球。曼城的哈兰德进球数也不遑多让,在67场德甲比赛中攻入62球,虽然曼城引进他价格不高,但的真实价值只会比努涅斯高。

两人在赛季开始时都取得了进球,并有可能在赛季最后阶段竞争英超最佳射手的荣誉。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