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再增一名伤员 中场大将蒂亚戈因伤缺阵6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首轮利物浦对富勒姆的比赛,不但2比2的比赛结果不能让人满意,球队还损兵折将。中场球员蒂亚戈在比赛中腿筋拉伤,可能要休息6周,球队的中场肯定受到影响。

这场比赛,蒂亚戈在下半场因为腿筋拉伤而早早离场,据报道,经过初步诊断,蒂亚戈需要休息6周。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可能会错过赛季初一些硬仗,包括本月22日对曼联的双红会,以及下个月3号对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

这位西班牙中场受伤对利物浦来说很不利,因为目前利物浦已经伤兵满营,包括张伯伦、琼斯、凯塔都不能上。克洛普表示:“凯塔只是病了,下周就会回来。张伯伦早就受伤,现在蒂亚戈也受伤了,肯定不好。”

不过克洛普表示,球队还不至于没有球员可用,他也不打算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场:“现在我们的转会必须要有意义,有长远的规划,我们有8名中场,还有足够的球员,只是部分球员受伤。”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