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替补登场贡献1球1助 利物浦新援已连续2场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首轮,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富勒姆,虽然未能获胜,但球队新援努涅斯表现出色。替补登场后贡献了1次助攻和1个进球。

这场比赛努涅斯第51分钟才替补登场,他换下了菲尔米诺。

第64分钟,努涅斯就帮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当时萨拉赫禁区右侧传中,努涅斯近距离脚后跟破门,比分变成1比1。

在富勒姆利用点球再次取得领先后,第80分钟,努涅斯又助攻萨拉赫得分,将比分追成2比2。

虽然上场时间不到半场,努涅斯在对手禁区内的触球7次、射门4次和命中门框内3次这些数据均领先其他任何球员。

努涅斯是继阿圭罗、莫拉塔之后第三位在英超处子秀替补出场后收获进球和助攻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社区盾比赛,努涅斯也是替补登场后取得进球,帮助球队3比1击败曼城。

努涅斯成为本世纪第二位代表利物浦前2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的球员,上一位2013年的斯图里奇。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