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开二度差点掀翻利物浦 米特洛维奇获全场最高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英超首轮,利物浦2比2被富勒姆逼平。本场比赛富勒姆前锋米特洛维奇表现非常出色,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后评分网站也给了他全场最高的9.4分。

米特洛维奇上赛季在英冠打入43球,在英超也展现了威力,比赛中两度帮助富勒姆取得领先。第32分钟,特特右路传中,米特洛维奇小禁区左侧头球顶入近角。

在利物浦扳平比分后,第72分钟,米特洛维奇又取得进球,当时范戴克禁区内对米特洛维奇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1。

米特洛维奇在2022自然年内已攻入22粒联赛进球, 在所有英格兰职业联赛系统球员中排名第一。

本场比赛米特洛维奇上场90分钟,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2次过人全部成功。

51次触球,28次传球,10次到位。有1次关键传球。14次争顶11次成功,9次地面对抗赢得7次。4次遭受侵犯,1次犯规,1次越位。

米特洛维奇还有3次解围,1次封堵射门,1次抢断。可以说,在攻防两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