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梅西因马内耽误与巴萨续约?经纪人:他要求引进马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有消息称,当初梅西曾向巴萨提出,如果能引进马内,那自己就与巴萨续约。

近日马内的经纪人巴卡里·西塞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透露,梅西之前曾有机会与巴萨续约,但他提出了一个条件。“梅西原本有机会留在巴萨,但梅西向俱乐部提出了引进马内的这个条件,但问题在于马内是否会转会巴萨。他向俱乐部提交了两个名字:马内和一名阿根廷中卫。”

马内经纪人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今夏也有机会签下马内,“是的,我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有过几次接触,并讨论了转会的可能性,但转会没有发生。每个人都知道莱昂纳多很快就会被解雇,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据悉梅西一直很欣赏马内,他曾表示看到马内只在金球奖评选中获得第四,让他感觉遗憾,他还说自己投了马内的票。

在效力利物浦6个赛季之后,现年30岁的马内今夏以32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900万欧元奖金的价格加盟了拜仁。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