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官宣签下18岁小将拉姆塞 总价650万英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18岁的苏格兰后卫卡尔文·拉姆塞。

利物浦官方通告:“利物浦已经从阿伯丁签下了苏格兰U21国脚卡尔文-拉姆塞,这位右后卫通过了体检并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

拉姆塞今年才18岁,是苏格兰U21国脚,踢右后卫的位置。上赛季他在苏超的阿伯丁为球队出场33次,打入1球,助攻9次。

拉姆塞在利物浦将穿22号球衣,据悉他的转会为400万英镑固定加250万英镑浮动。

拉姆塞表示:“加盟利物浦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很期待在球迷、教练组及队友面前表现自己,特别是季前赛。利物浦队内有很多年青球员,当中包括阿诺德,怎么利物浦会年青球员升上一队的机会,这也是我加盟的原因之一。所以只要我季前赛交出表现,大家就会记得我,届时就没有理由不升上一队。”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