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萨拉赫对曼城的进球获评赛季最佳 已获3个人奖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英超联赛赛季的结束,多个奖项也被公布。萨拉赫在对曼城比赛的一个进球被评为赛季最佳进球,他获得了英超个人奖项“三冠王”,但他仍然为未能为在欧冠决赛中复仇皇马而感到难过。

英超个人奖项中,福登获得最佳新秀时,德布劳内获得最佳球员奖,而萨拉赫的进球被评为本赛季最佳进球。

这粒进球是在英超第7轮利物浦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创造的,比赛第75分钟,萨拉赫晃过对方三名后卫小角度破门得分。

本赛季萨拉赫以23个进球与孙兴慜分享英超最佳射手荣誉,还以13次助攻获得英超助攻王称号,再加上最佳进球,他等于获得了个人“三冠王”。

尽管本季个人成就显著,但萨拉赫也有遗憾,在英超的竞争中,他们输给了曼城,在欧冠决赛中他们未能战胜皇马。萨拉赫心心念念的复仇计划未能成功。萨拉赫表示:“我很想再次见到皇马,并在欧冠决赛中击败他们。因此,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令人遗憾的时刻。”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