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失欧冠无碍庆祝典礼进行 利物浦巡游庆祝获两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尽管利物浦在一天前的欧冠决赛中输给皇马,只获得亚军,但利物浦从巴黎返回英国后,仍然举行了胜利大巡游,向球迷展示了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奖杯。

利物浦之前的梦想是夺得4冠王的荣誉,但他们在英超未能反超曼城,在欧冠决赛中也输给了皇马。因此两周前就计划好的夺冠巡游,只能展示他们足总杯和联赛杯这两大奖杯。

然而,对于克洛普和他利物浦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赛季,在敞篷大巴上,球员们展示了笑容,球迷们也夹道欢迎,从Allerton Maze到利物浦市中心的路线,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

克洛普和范迪克球等球员在大巴上畅饮啤酒,而此前因为输掉欧冠而失落的萨拉赫,也露出了笑容。只有可能转会离开的马内,看上去心事重重。

除了利物浦男足,重返英超的利物浦女足也参加了巡游。当天也是希尔斯堡惨案发生37周年,克洛普和队长亨德森和俱乐部高层一起,来到安菲尔德球场献花致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