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决赛罕见推迟40分钟!交通混乱+无票球迷冲击球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届欧冠决赛,推迟了40分钟才开赛。对于推迟的原因,有媒体报道是大堵车,连利物浦的大巴都未能及时赶到球场。

法兰西体育场的公共广播宣布,由于交通问题,比赛被推迟了。不过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问题在于利物浦球迷在进入体育场时遇到了问题,因为有大约2万名没有门票的人试图打破围栏,冲入球场。

很多球迷逃过保安的围堵,冲进球场。面对这种情况,警方不得不使用辣椒喷雾,这影响了周围的人,很多人眼睛发红,呼吸困难。英国警方也介入其中,与利物浦球迷交谈。

防暴警察不得不重新部署,围成一堵墙,并使用胡椒喷雾,以驱散人群。此外,造成麻烦的不仅是部分利物浦球迷,有法国球迷没有穿任何一支球队的球衣,试图通过跳入围栏进入球场。

警方甚至使用了直升机来观察情况。体育场的保安人员也遭到了英国球迷的攻击。受影响的利物浦球迷最终成功进入,尽管他们错过了比赛的上半场。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有本地人想要闯入球场或者扒窃。切费林还表示,现在这这一情况做出评估还为时尚早,但欧足联会持续关注此事。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