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渣叔:皇马收缩防守我们踢不出完美比赛 下季再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0比1不敌皇马后无缘冠军。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面对收缩防守的球队,利物浦无法踢出完美的比赛。

克洛普赛后表示,球员们都感到失望,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这种失意。利物浦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不是完美的比赛。

渣叔表示,面对收缩防守的皇马,利物浦不可能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他们有很多射门,但不是非常非常清晰的机会,库尔图瓦也做出了两次顶级的扑救。此外,利物浦在界外球中丢球,巴尔韦德想要射门,威尼修斯抓住机会就破门了。

渣叔表示利物浦竭尽全力了,特别是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利物浦球员中场站位太深了,因为担心皇马的反击。

渣叔表示,进入决赛是一种成功,但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成功。不管如何,他相信这支球队有竞争力,下赛季还会再来的。

最后渣叔问了下赛季欧冠决赛的场地:“下赛季欧冠决赛在哪里进行?伊斯坦布尔?那订酒店吧!”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