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卡拉格:利物浦比4年前更强了 皇马却没了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欧冠决赛。

对于现在的利物浦和2018年的利物浦的区别,卡拉格表示:“精神层面和技术层面都不同了。那时皇马在C罗和拉莫斯的带领下赢得了三四个欧冠奖杯,而利物浦打入欧冠决赛就已经满足。我认为今天的利物浦有更高的水准,更丰富经验,这就是他们比2018年更好的原因。”

对于现在的皇马和2018年的皇马的区别,卡拉格表示:“嗯,皇马现在没有C罗了,C罗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个很大的区别。现在他们已经改变了,现在更多的是本泽马色彩的皇马。本赛季,本泽马一直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皇马可能没有达到四年前的水平,但那时皇马有C罗和拉莫斯,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也年轻三四岁,要达到那个水平是很难的。这很明显。”

对于本泽马配不配得上金球奖的问题,卡拉格表示:“重要时刻的表现总是起到决定性作用,无论是在欧冠还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因为这个夏天没有国家队的大赛。也许是马内,他代表塞内加尔获得了非洲杯,如果利物浦夺得欧冠,他在决赛中打入两三球,那就很可能,不过现在本泽马是最热门的。”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