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渣叔:皇马是欧冠中最强的 我们5年3进决赛也特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出席了欧冠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蒂亚戈和法比尼奥的身体情况,克洛普表示这两位球员身体状况看上去都很好,最近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对于击败皇马的可能性,渣叔表示不知道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什么感觉,现在利物浦考虑的是踢好比赛,在场上去战斗。皇马是欧冠中的最耀眼球队,他们的主帅可以赢4个欧冠冠军,利物浦不可能在一夜之间获得这种经验,但利物浦最近5年3次进入欧冠决赛,这也很特别。

对于萨拉赫的复仇言论,克洛普表示2018年萨拉赫因伤离场,这次他状态很好,球员因为不同的原因充满动力,这很好。复仇不会是萨拉赫唯一的动力,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希望大家都能摆正心态。

对于利物浦是否是夺冠热门的问题,克洛普表示这很难回答,皇马有逆转的能力,但他希望利物浦能和皇马处在一个水平。如果夺冠的话对利物浦来说意味着很多,足球就是这样,人们以成败论英雄。但不管如何,利物浦球员表现都很出色。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