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老贝:渣叔可花4000万买替补 我全部预算只2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利物浦正在追求四冠王的荣誉,克洛普也获得各方的赞誉,不过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自己无法跟克洛普比,因为渣叔可以花4000万英镑买个替补,而自己整个赛季转会预算只有2000万欧元。

贝尼特斯在2004年到2010年担任利物浦主帅,曾带队拿到欧冠冠军,但没有获得英超冠军。

贝尼特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人们用我的利物浦和现在的利物浦进行比较,这似乎不太合理,克洛普可以花4000万英镑买来一位球员,将其放在替补席上,而我整个转会预算只有2000万英镑。”

贝尼特斯的意思很清楚,那就是自己已经带队打出了最好的成绩。“告诉我,对利物浦来说,2000万英镑能买到什么球员?”

贝尼特斯还为自己带埃弗顿成绩不佳而辩护:“我们只花了170万英镑买进5名球员,之后又有球员受伤,其中1人是被自己家里的家具弄伤手指,实在太倒霉。”

贝尼特斯认为,埃弗顿需要为保级而战,接替他的兰帕德责无旁贷,“当时我们领先降级区6分,而且少踢2场。人们没有耐心、信任,社交媒体影响了高层的决定,要知道在我离开后,球队签下了5人,但成绩却越来越差。”

(伊万)

加载中...